墨鱼脆卷

写文宇宙最菜,脑坑千奇百怪。

*娱乐自我的小号 憋撕我我怕
*人很土 热爱土味 如果土到你dbq

【阴阳怪气/无cp】狼 人 杀 ( 三 )

标题全名:狼人杀之爱推理不推理总之瞎玩就对了

登场人物:花少北  某幻  中国boy  Lex  老番茄  怪异君 六道

配置:2狼  2神(预言家 猎人) 3民      屠边局

#无cp向

#伪团建向


——————————————————————

9月26日  晚9:10   某幻视角  



某幻交叉手臂仰在床上看墙壁上的表,眼神随着秒针一下一下跳动,思绪也不禁游离了起来:



先梳理一下已知信息。

今天中午是中国boy先去开车接的老番茄,然后才过来接的某幻和花少北。等他们几个都上了车才想到叫上老蕾一起,结果那家伙电话怎么也打不通没人接。


于是他们几个给老蕾留言让他自己来后……就把老蕾活生生的抛弃了。


所以在这个期间有人能联系lex的人不存在,lex应该不会知道要玩狼人杀的信息,所以白天他没有主动上交手机大概率不是他的问题。


问题出在本应该可以察觉到的两个人:老番茄、怪异君。


老番茄对住宿分配这件事没有多大看法,可以洗清一点嫌疑,但他晚饭离席二十分钟回来后蕾丝询问他去哪了的时候他明显顿了一下,才说出那句:去厕所啊。


怪异君对住宿的问题甚至没有意见,他和六道两个人都一直置身事外一样,大概率是民,可以撂下不管。


想到这里,某幻觉得这局游戏已经稳了,他就是运筹帷幄的王。


他快速从床上挺起来去寻找桌子上的纸笔,却无果。只能看到一根像是自己上学时候用的一块钱一根的圆珠笔干巴巴的挺在那…想起来了,工作人员会来两次,九点半来塞纸条,之后十点钟还会来回收一次。


某幻心说老番茄你跑不了了,然后又躺回了床上祈祷着时间快快到来。




9月26日晚 9点钟  中国boy视角




“halo各位亲爱的观众朋友你们好啊,我是中国拜啊。


现在是9月26号晚上九点钟,很遗憾因为我现在身上所有电器都上交了,所以没办法给你们看时间……也只能通过摄像机拍摄来记录即将发生的这一切——这里我后期会配上恐怖特效,让你们害怕一点。

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没有啦,我是被推理之父怪异君邀请来录制狼人杀节目的。

嘉宾……应该可以说吧?有我们阴阳怪气男团和六道、怪异君本人,一共是七个人。”


中国boy跪坐在床头柜前对着摄影机录vlog,如果这个房间有不明真相的人在围观一定会尴尬死。


“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自己的小房间,晚上九点半狼人就会出来杀人…你们看得见吗,现在是晚上九点十分了,我好紧张啊!”


中国boy站起身挪动着摄像机视角试图把钟表的时针分针清晰的框进画框——因为钟表挂在衣柜旁边,视角上来说被遮挡住了一点,他只能踮起脚尖努力的调试。


“唉哟我的妈呀!”中国boy一声大喊,原来刚刚踮脚没有站稳差点摔倒,吓得他心惊肉跳,还好只是虚晃一枪。


“还好还好,没事没事。”他安慰着镜头里的自己。


“中国拜你干什么呢!!!这墙他娘的不隔音!你要震死老子啊!!!”帝中帝隔着墙大喊,声音听得一清二楚。这时中国拜才发现这墙是真他娘的不隔音。


“我、我刚刚差点摔倒了。”中国拜趴着墙说道。


“你骗谁呢,拍着拍着vlog咋害能摔着啊??你是不是……”话说一半,对面好像也意识到自己不应该把听到他录视频的声音说出来的事情,赶紧住了嘴。


中国拜并不在意:“我想把钟表的时间录进去,怪异君这表挂的太高了,我可太难了。”


“好吧……既然我们俩声音都听的这么清楚了,要不我们聊聊天吧,这也太没意思了。”


“好呀。”中国boy把摄影机放回了床头柜对准墙这边,他便贴着墙和花少北夜谈。


“boy你是狼不。”


“???啊???有这么开门见山聊聊天的吗??你这个聊天也太不轻松了吧?!”


“不是,你看我都这么相信你了让你住我隔壁,咱们俩就开诚布公地聊聊——啊先说好,我是好人啊,我是好人。”


“我不是狼,我是好人。”


“兄弟!我能相信你不啊!!!”花少北哭笑不得地砸了两下墙壁。


“我真的是好人!你看你!!我说了真话你又怀疑我、不相信我!那你问什么嘛?!”


“好吧…抱歉啊兄弟,我相信你是好人……那你现在怀疑谁是狼啊?”


“花少北我总觉得你在套我话?是我多心了吗?”这回轮到boy哥哥哭笑不得了。


“怎么会!!”


“好吧。我现在……比较怀疑老番茄,因为今天晚饭的时候,你们说他来找我,但是我没见到他,我觉得他有点不太对。”


“我跟你一样兄弟,但是我现在还有点怀疑某幻。”


“为什么?”


“我觉得他的状态不太对,具体我也说不上来,不是狼就是神吧,反正应该不是民…”


“你这也太主观了吧兄弟。我现在可正在录制vlog,等这个视频出来你要是猜的不对,你是要对着某幻的粉丝谢罪的。”


“那我现在先提前谢罪行不,我隔着墙壁给某幻粉丝土下座了。”花少北盒盒盒地笑个不停,分针也不知不觉的走近了数字“6”。




9月26日  晚10.20  老番茄视角




摄影机前,老番茄同样跪坐在床头柜前。大概看到这段视频的时候观众都会想这帮人怎么这么喜欢在这里录视频。


与中国boy不同的是,老番茄脸上是满满的紧张和羞耻。从他脸憋红的程度来看,他应该已经在镜头前尝试了很久还没有说出话。


显然他这会准备放弃了,他先是指了指自己,竖起了一个大拇指。然后右手食指指向房门,左手竖起食指和中指,大概在笔画“二”,转而用尽浑身的力气疯狂摇头晃脑表示拒绝和“NO”。


一系列动作做完,老番茄的脸色也舒缓了很多,放松下来的茄茄好像可以鼓起勇气在镜头前说话了,于是他把整个脸都凑近镜头,使得镜头框只能看到他的脑门儿和发际线。


他刻意压低了嗓子,用仿佛在录制ASMR的声音说道:


“我是个平民,刚刚九点四十和十点十分的时候…工作人员分别来了一次,还在我门前停留了一会。

我知道我自己是没有技能的民,所以第一次来的时候我以为是工作人员搞错了,在门口想了半天才发现我什么都不是,所以走了。”


“但是第二次来的时候他也停了一会,所以我觉得这个游戏应该是无论你是什么身份,为了防止有人聊起夜间的场外信息,工作人员在到时间的时候会在所有人的房门前停留。”


“我在三楼左手边的房间且房间没有别人。已知三楼是最高层,工作人员应该是最后一个来我这里的。我听到上楼的声音是从10.05开始的,但是工作人员来到我门前的时候却是10.10分……住在我对面的那两个人至少有一个人不是好人,如果对面是一狼的情况下就好说了。



另一个要么是民…要么……就是预言家。”




9月27日 早上八点 



工作人员通知:怪异君倒在了昨天晚上,下午一点客厅将准时开始会议。


————————————————

继续…猜猜看?

评论(19)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