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鱼脆卷

写文宇宙最菜,脑坑千奇百怪。

*娱乐自我的小号 憋撕我我怕
*人很土 热爱土味 如果土到你dbq

【阴阳怪气/无cp】狼 人 杀 ( 二 )

标题全名:狼人杀之爱推理不推理总之瞎玩就对了


#无cp向

#伪团建向

登场人物:花少北  某幻  中国拜  Lex  老番茄  怪异君 六道

配置:2狼  2神(预言家 猎人) 3民      屠边局


——————————————————


“蕾丝…刚刚是不是没交手机?”


某幻语出惊人,一时间数双眼睛都盯上了蕾丝。


蕾丝先是愣住,反应过来了赶紧从裤兜里把手机拍桌上无辜地叫道:“从我进门开始你们就在闹,哪有人告诉我交手机啊!”


“啊?哎呀,多大的事啊?某幻你大惊小怪的我还以为你看出谁是狼了呢。”老番茄不以为然。


怪异君赶紧又叫来了小白助手,让小白把蕾丝的通信设备收走。


“……”中国拜沉默看了一会这两人,选择坐回在椅子上认真思考起来。


花少北和六道二脸懵逼,花少北可受不了这个沉闷的气氛,胳膊肘怼了两下中国boy:“咋了啊兄弟,怎么连你也这样。”


“蕾丝进门到现在没交手机,如果说蕾丝被咱们的玩笑给忽略了,所以本人才不知道这件事的话…

那原本应该知道要交手机,却刻意装作不知道的人,才最可疑。”

中国boy一语中的,狐疑地看向怪异君。


“兄弟,你看我干嘛啊,我也会有忘记的时候啊,你们刚刚那么吵,我都被你们洗脑了。”


“那老番茄呢?”某幻转移矛头指向。


“又来了,关我什么事啊。”老番茄战术后仰,一副不知者无畏的样子。


某幻摸着下巴看了眼所有人的表情,最后以一声算了作罢,而后也不忘加上一句:“先说好啊。身份是刚抽的,就算在游戏开始前提前结盟了,如果身份不同,也起不到任何帮助作用。”


花少北一脸无语,笑着拍拍某幻肩膀:“兄弟,你这么认真干嘛,你不会拿狼了吧?!”


“我拿什么狼!老子全场身份最高!”


Boy哥哥被某幻逗笑了:“就冲你这句话,我就有点怀疑你是狼。”



9月26日  下午6.30



小白助手帮忙叫的外卖六点就送到了,某幻和boy说在减肥,点了两碗番茄汤面。怪异君、六道、老番茄、花少北、蕾丝点了牛肉盖饭。——本应该如此,花少北却在点餐的时候一直叫嚣着要吃烤冷面,非要点一家离得远的很的店,因为那家烤冷面和盖饭都好吃。


怎么办,谁让他是团宠呢,让着呗。


就这样,某幻和boy的面都送到吃完了。另外五个人的餐才刚刚送到。


“对不起啊各位…我也没想到它这么慢。”花少北往桌子上摆每个人的盖饭,嘴里低声道着歉,蔫蔫的。


“没事啊北子哥,我们也正好想吃烤冷面。而且他们几个看起来也不饿。”老番茄帮着花少北的忙,然后给花少北指了指沙发那边呼号乱叫,毫无形象地玩奥德赛玩的不亦乐乎的几个大老爷们。


摆桌完毕,老番茄嚎了一嗓子“吃饭了!吃饭了!”只见这帮人蜂拥而至,仿佛刚刚玩的最欢的不是他们。


而人群中又出现了一个刚刚吃过饭的人的身影。


“花少北,你买了几份烤冷面啊。”


“六份啊,你和boy不是减肥吗。”


“那个汤面给的太少了,我好像没吃饱。”


“干什么啊兄弟,你不会想吃烤冷面了吧?”


某幻被花少北用鄙视的眼神看着,有点委屈,正准备转身离去便被蕾丝抓住了肩膀:“我的那份给某幻吧,我最近也长胖了。”


“你们这么惯着他,他肯定害得长肉!”花大喇叭大叫。


怪异君饿了一下午,一面往嘴里扒拉着饭一边小声和六道吐槽:“你看看,这人还不知道谁被人惯的最严重呢。”


吃饭时,几个人顺便讨论了一下住宿问题。


据怪异君说,这是一个三层的复式小楼,一楼是一室一厅一厨一卫,小白住这间唯一的卧室是定下的。


二楼三楼各四间房,从一楼上去左手边两间,右手边两间。每个房间都有独立卫浴,所以不用担心个人卫生问题,内衣也准备了新的换洗的放在房间了。


现在的问题主要就是怎么分配房间。


“不能让蕾丝和老番茄挨着住。”某幻第一个提出要求。


“为什么啊~?”蕾丝心知肚明地撒娇。


“你自己咋回事自己心里有点b数行不行!行不行!”花少北撂下筷子咬牙切齿地摇晃蕾丝的肩。


“那你们想怎么住,我住哪都行。”六道笑的憨厚。


“我要和中国拜挨着住…boy…?”花少北话说一半,突然发现中国拜是唯一不在饭桌上的人。“boy?boy?诶,他去哪了,你们有人知道吗?”


老番茄吃的差不多了,便起身道:“你们继续吃,我去找找boy,顺便去个厕所。”


某幻点点头,眼神却一直死盯着蕾丝,看他有没有什么小动作。蕾丝被盯得发毛,于是挠挠头道:“行行行,这样,某幻我和你住隔壁行了吧。”


“啊?你就这么妥协了啊?”老番茄还没走远,笑他堂堂蕾皇、b站大哥居然被某幻牵制住了。


“那老番茄你住哪啊?”花少北追问。


“我随便,挨不上我大哥的话我住哪都行,你们看着安排就好了呀。”


“哦!那我和boy挨着住,六道怪异君挨着住,老番茄自己住一边就安排完了啊。”


“冷酷无情花少北。”六道感慨。


“太冷酷了,帝中帝就是帝中帝。”某幻插起花少北烤冷面里的火腿肠往嘴里送。


“?!某幻你吃啥呢?偷吃爷的烤冷面是不是!给爷吐出来!”发现了有人抢吃的的帝中帝小花震怒,抬手就要扒拉某幻的手腕。


“诶,你们干嘛呢?都吃完了啦”


中国拜抱着箱可乐走过来,自顾自地嘭地一声放在花少北脚边。


“我在厨房找了半天没找到剪刀,我也没手指甲划拉不开。花少北你指甲刀呢?”


“在这呢。话说你傻啊,你用厨房的菜刀划拉一下不行吗?”花少北嘴上不饶人,却还是不知道从哪里变出来一把指甲刀递给中国拜,帮助他顺利打开了可乐。


“boy你刚刚看到老番茄了吗?他去找你了。”蕾丝跨坐椅子趴在上面兴致缺缺地问到。


“啊?没有啊,一个人都没看到。”


“哦……老番茄有问题啊……”蕾丝弯眸奸笑。


“对了boy,你今晚和花少北挨在一块住。”


某幻如此宣言道,留下boy哥哥在原地黑人问号。




9月26日 下午8.30




时间差不多了,电视上的游戏快进入尾声,狼人杀游戏准备开始了。

蕾丝六道老番茄花少北还占着手柄嘴里念叨着“最后亿把”“最后亿把”。

其实大家疯玩了一下午都颇有惫色,这几个人只是比较能活跃气氛罢了。boy先从沙发上站了起来拍拍花少北:“花少北,我先上去了啊。”


“行行行。快去吧。”


Boy开了个好头,除了怪异君等这四个人等到了8.50以外,其他几个人都跟在boy身后陆陆续续地上了楼。


房间的分配为 


一楼一室——小白(工作人员)

二楼右手边——花少北 中国boy

二楼左手边——六道 怪异君

三楼右手边——某幻 蕾丝

三楼左手边——老番茄

(靠近楼梯那一侧的房间住户名字在前)



蕾丝被花少北打游戏时的大喊大叫搞的头脑充血,一时间安静到只能听见自己上楼踩踏阶梯的声响,竟有些不适应。


他正胡乱地想着这些事,突然听到了楼上门把转动的声音。他赶紧缩在楼梯口下面屏住呼吸,仅露出了一个小脑瓜尖——他……看见了某幻用钥匙开锁走进房间内。


可是某幻至少比他们提前十分钟上楼,他怎么现在才回房间?他去哪了?


各种疑问和某幻白天的一言一行慢慢涌入脑海,蕾丝不禁打了个冷战,再也发不出想要叫住某幻的声音。


——————————————————


要开始游戏了,每个人只有在房间可以使用摄像机录制vlog,每个人都写vlog视角的话可能会提前剧透/结束剧情。

所以如果你们怀疑谁或者想看谁的视角可以评论,呼声比较高的角色会优先写

来猜猜谁是狼谁是神吧(?

评论(6)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