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鱼脆卷

写文宇宙最菜,脑坑千奇百怪。

*娱乐自我的小号 憋撕我我怕
*人很土 热爱土味 如果土到你dbq

【阴阳怪气/无cp】狼 人 杀 ( 一 )


标题全名:狼人杀之爱推理不推理总之瞎玩就对了

#无cp向  

#伪团建向


登场人物:花少北  某幻  猩猩  Lex  老番茄  怪异君 六道

狼人杀配置:2狼  2神(预言家 猎人) 3民      屠边局


————————————


怪异君打着录制新推理视频要邀请特别嘉宾的旗号,召集了阴阳怪气和六道来到自己特别租了好几天的民宿玩。


他这件事提前说了一周,要大家至少要空出三天的时间来录制这个节目。除了六道秒答应以外,其他几个人都问的详细清楚了才拍板要来。


时间定在9.26日下午三点开始拍摄,除了时间地点人物以外,怪异君没有说明具体要玩什么游戏,并且还很大方的告诉这帮习惯性迟到的人稍微迟一点也没关系,不着急。



9.26日 下午两点半



民宿的门被敲响,怪异君看了眼门镜,发现道爷正头顶带着运动摄像机,且左手举着的另一台面向自己的摄影机都快怼到了自己脸上,一双大眼好奇地盯着周围环境转。


怪异君慢慢打开门,生怕开门给道爷来一个开门红:道爷太给兄弟面子了!你是第一个到的!还是提前到!


六道做出一脸懵逼的样子换着鞋说道:“这都不出我所料,我吃完午饭就出门了!我寻思肯定我最快!”


怪异君笑着接过道爷手中的相机,然后伸了只手到六道眼皮子底下摊开:“道爷。相机,手机,收音机,能联网的带响的,都交上来呗?”


六道楞了一下:“诶…玩这么大的吗?”他翻翻随身携带的兜,把能掏出来的东西都给了怪异君。“我本来也没带啥,给给给,都在这。”


两人正说着话,身后传来了另外几个熟悉的声音。


“我觉得啊这次怪异君十有八九是带咱们玩狼人杀。”老番茄冷静平缓的声音在几个人的玩笑里格外突出。


“啊?这你都能猜出来?他就说录三天,也没说晚上也在那住啊!”boy哥哥灵魂发问。


“你看,从外边看这房子就挺大,里面房间住咱们七个肯定绰绰有余。而且七个人的游戏,又和推理沾边,还要至少三天。咱们七个人,狼人杀一天死两个,最多也只能拖延三天。”


“卧槽,牛—b啊。不愧是复旦之光。”某幻感叹道。


花少北从老番茄提出这个论点开始的时候就一直没说话,大概是看其他两个人信服的样子太真诚了。他只好拖着长音哭笑不得:“那我换洗衣服都没带咋整啊??我现在回家球(三声)衣服害赶趟不了…”


怪异君和六道从这段对话开始听到结尾,怪异君刚要出去迎接,就被六道截胡。道爷趿拉着他刚脱下的运动鞋就跑出去喊:“没事兄弟!你的衣服脏了我的给你穿!”


花大喇叭喊道:“那不都一样吗!还不如不穿呢!”


“还真是狼人杀啊?!”中国拜一副不敢相信的样子,他怎么也想不出怪异君堕落到做狼人杀来当推理节目了。


“你看吧你看吧。”


“老番茄现在看起来就像个名侦探柯南,这是马上就要去案发现场破案了…”


几个人就这么七嘴八舌的进了屋,虽然对门口这道“交电器”的安检颇有微词,但还是乖乖地把身上的东西掏了空上交。



过了会,跑的气喘吁吁地蕾丝也踩点儿到了民宿,蕾皇看起来是跑了很久,一进门就喘得仰面朝天,贴心的老番茄给他拧了瓶矿泉水递过去,却被他摇摇手婉拒了。


“喝……喝……不…………喘…………口气……”


花少北跟在看热闹的中国拜后边儿笑的最开心:“是什么!让前b站一哥喘成这样!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某幻和花少北在一起待的久了,下一句梗没过脑子就紧接上:“又是什么!让b站一哥给前一哥端茶倒水!”


Boy被某幻和花少北一前一后夹在中间震的耳朵疼,便笑着推了前面的某幻一把:“我希望我以后再也不要站在你俩身边,不然我不到三十岁就得去带助听器生活。”


蕾丝被逗笑了,这回也缓得差不多了,便又换上了一副渴求的眼神看着番茄。


老番茄又再次递上矿泉水,阴阳怪气蕾丝:“唉,当蕾皇小弟太难了,不会察言观色的都不配站在蕾皇身边。”


“又开始了,又开始了。”蕾丝接过水瓶,摇摇头拽着某幻的裤子借力站了起来。


“行,都快别站门口了,挤门口干嘛呢。”怪异君看他们闹得差不多了,便出声结束了这段对话。




“这次呢咱们这个活动,就狼人杀。白天咱们开会就在客厅。

为了方便拍摄啊,沙发上坐四个人,沙发前摆一桌子,我都弄好了。

桌子旁边再坐三个人,摄像机在沙发面对的这边,所以多出来的那个人桌子两边都可以坐。

我现在调摄像机,你们几个看看怎么坐,现在的座位定下来了就不会变了,角色身份是一会抽签决定的,你们座位自己商量。”



“没事,那都不一定啊,说不定今晚我们就'死'一个人,这样两边一边一个正好。”某幻义正言辞地说着,然后第一个坐上了沙发。


“不行吧,座位定下来了不会变,如果今晚死的不是桌边两个人的其中一人,就算沙发空出来了是不是也得忍着?”蕾丝醒了,马上就发现了盲点。


“是这样的。”怪异君背对着他们点点头,还在埋头鼓动着摄影机。


在场的所有人,大概除了花少北都听明白了这句话的隐藏意义。先提出这个问题的人,就有足够顺理成章的理由坐沙发。

“啊!那我也坐中间。”果不其然。蕾丝笑嘻嘻地一屁股坐了上去。


“我作为蕾皇的头号小弟,我必须坐在大哥身边保护大哥。”老番茄和蕾丝对看几秒,分别信誓旦旦地握拳敲了几下自己的胸口。


“蕾皇是你大哥!也是我大哥!我们俩坐在蕾皇身边,那就是左青龙啊右白虎,你是青龙,我是白虎,干就完了!”六道哈哈哈大笑抢先一步,越过已经坐下半天的某幻挤在某幻和蕾丝中间。


“……”憨憨boy和傻傻少北面面相觑,嘴角方才停滞的微笑仿佛还存在着余温。


沙发组四个人个个笑的宛若触电,某幻和番茄分别坐在两头,骗花少北说坐他们俩那边保护花少北。


花少北急了,笑着开启了他的扬声器:“就你俩!我哪个都不相信!!!我哪个能相信!!!”


Boy哥哥又被大喇叭震了一下,赶紧拽住这个人肉扩音器:“花少北,你别,别急。你想想,上次圣诞节,是哪两个人最后给你坑了,某幻那边好歹还正常点,咱们俩难兄难弟合力对付他。老番茄太危险了这个男人……”


“我不危险,我哪儿危险啊~北子哥,快来快来~”老番茄一脸纯良拍了拍旁边的木椅。


花少北看了会老番茄,于是和boy用力地握了握手:“好兄弟,还是你懂。”


“你看是吧,我怎么会害你呢~”


“唉唉唉唉,不对吧你俩,你俩来之前通过气儿了吧,身份随机发的,你俩搁着结盟呢啊。”蕾皇再次发现了盲点。


“就你们!一个两个的!都屁股死沉!我俩没反应过来就把地儿占好了!就你们牛!还不准我们难兄难弟抱团儿了啊!”花少北咬牙切齿含糊地说道。


蕾丝与他的沙发组再一次笑到宛若触电。


几个人聊了一会天儿,怪异君那边也准备好了。


怪异君走到老番茄那侧坐下,让大家从boy开始到他自己逐一进行了个自我介绍,游戏也就准备开始了。




目前的座位顺序为:boy 花少北 某幻 六道 蕾丝 老番茄 怪异君



“那自我介绍环节就结束了。来讲下游戏的规则吧。流程就和普通的狼人杀一样,白天流放,晚上狼人和神牌可以行动。


因为我们有七个人,人比较少,所以这次的板子是2狼 3民 1预言家 1猎人,屠边局。就是说,只要狼人杀死了全部神或者全部民,狼人就胜利了。


预言家可以在每天晚上查验一名玩家是好人还是坏人,猎人可以在白天被公投流放时选择发动技能开枪带走一名玩家。狼人则是在每天夜里都可以杀害一名玩家。我们这个板子是没有守卫的,所以被杀的那个人就必死。


我们这次玩的比较大,每个人都有一间属于自己的小房间。每个房间的桌子上都有一个房间专属的摄像头,这个摄像头只允许在自己的房间使用。


关于游戏呢是这样。


每天我们所有人,可以活动的时间是早上八点到晚上九点。

晚上九点以后虽然不是强制睡眠,但是必须回到房间且不能够再外出。相对的,早上八点开始活动其实是咱们的早餐时间,错过了也没事儿还有午餐晚餐。

或者厨房有一些方便面,也可以自己煮着吃。水的话每个房间都有一箱矿泉水,我还额外买了箱可乐,放在大厅了。



晚上的活动安排大概是:

晚九点钟,每个人强制进入房间,用摄影机录vlog还是睡觉都取决于自己的选择。

晚上九点半,有身份的角色可以行动。

我的助手会在那个时间,从身份牌的卧室的门底缝隙里塞进一张纸片,预言家可以在那时写下要查验的人的名字。

狼人收到的纸片上面会写着除了你的狼队友以外的人名字。想选择杀谁,或者有想交流给其他狼队友的信息,都可以写在纸上。然后由我的助手,也就是工作人员转交给另一个狼人。——这里一方面是担心半夜狼人出门见面的话会引出不必要的场外信息,一方面是操作起来比较方便。

半个小时以后,也就是晚上十点的时候,工作人员会回来统一回收纸片,并在这时给预言家传递有查验信息的纸片。

晚上的工作大概就是这些。



白天的流放讨论定在下午一点钟,怕你们时间差倒不过来,所以定在下午一点了。如果下午一点钟还没醒,工作人员就去强制敲门叫醒了啊。”



怪异君说的口干舌燥,赶紧去角落的矿泉水堆里取了瓶水喝。


几个人都似懂非懂地追随着怪异君的身影若有所思,老番茄皱着眉想了会提出了个关键问题:“那我们被杀以后被流放以后,去哪啊?而且我们有人被杀是直接在第二天被工作人员告知有人没了吗?”


“嗯对,如果有人没了第二天工作人员就会告诉其他人的。如果你们被杀或者被流放了的话,工作人员会把手机电脑什么的你带来的东西都还给你。但是你不可以出门,一日三餐也可以叫外卖让工作人员给你送到门口。”


“害!整这么麻烦干什么啊!直接让我们回家不就完了吗!狼人都来!今天晚上就搞我花少北!都来搞我!我要回家!”


Boy被逗笑了,啪地拍上了花少北的大腿:“你傻啊!就是怕有你这样的消极游戏的才这样的!”


“哎哟喂……好难呐……”小花同学泄气皮球一样趴在桌子上。


“时间也不早了,那咱们先发身份吧,我们几个来的时候还寻思在这吃午饭呢,结果这都快五点了还没吃呢。

发完身份吃饭吧,花少北饿了。”某幻一本正经。


“爷不饿!”

“那boy饿了。”

“其实我去接你们之前也吃了点…”

“老番茄饿了吧。”

“某幻,你就承认吧,只有你饿了。”老番茄淡淡地吐槽,给这段对话收尾。


“那就让工作人员上来发身份吧,他视频里不能说话,你们就叫他小白就行。”怪异君话音刚落,就看见一个戴着鸭舌帽身材高挑的男人抱着抽奖用的小箱子走了过来。


从boy开始,只要人抽完角色看到身份纸条以后他就会收回纸片标记上那个人的名字,再揣进自己的卫衣挎兜,以防抽重抽乱。


抽取途中一群人表面上和乐融融,相互打趣谁可疑,一边不忘记仔细的观察着正在抽取纸片那人脸上的微表情。


很快,身份抽取完毕,就当所有人都松一口气准备起身讨论晚上吃啥时候,某幻突然一拍桌子抱着肩膀躺在沙发上沉声道。


不对劲。


“咋了啊?”六道离某幻最近,感觉出某幻好像发现出了点什么,赶紧追问。


蕾丝…刚刚是不是没交手机?


————————————————


开个坑随便写写,如有ooc不要骂我。

评论(3)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