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鱼脆卷

写文宇宙最菜,脑坑千奇百怪。

*娱乐自我的小号 憋撕我我怕
*人很土 热爱土味 如果土到你dbq

阴阳怪气和六道怪异君的狼人杀 线索梳理

实时更新一些文中已经写了的,所有人都已知的信息:


登场人物:花少北  某幻  中国boy  Lex  老番茄  怪异君 六道

配置:2狼  2神(预言家 猎人) 3民      屠边局


房间的分配为 

一楼一室——小白(工作人员)

二楼右手边——花少北 中国boy

二楼左手边——六道 怪异君

三楼右手边——某幻 蕾丝

三楼左手边——老番茄

(靠近楼梯那一侧的房间住户名字在前)

一楼有客厅 厨房 1卧室 1卫生间

每个房间配有独立卫浴 房间内基本家具有床、床头柜、钟表、衣柜、书桌。


怪异君给每个房间都放置了供使用摄像机,床头柜上摆放了一支圆珠笔,衣柜内有全新的换洗衣物。

摄像机仅可以在自己房间内使用。


游戏中玩家被没收了自带来的电子设备,客厅内有一台电视四个手柄若干游戏供打发时间(?)


每天晚上九点强制回到房间,九点半工作人员准时从二楼开始移动,移动顺序未知。

工作人员在每个房间门口都会稍作停留。9.30第一轮传递纸片,10.00第二轮传递纸片。(从房间门底下的缝隙)

如果第二轮结束回收纸片狼人还没决定刀谁,这夜算作平安夜。

(狼人收到的纸片是一张上面写着除了自己狼队友以外所有人名字的纸条。选择杀谁也好讨论也好,都可以在上面写。工作人员停留时间根据狼人书写结束传递纸条出来为准。)


所有纸片都会回收,无论是什么身份,上面写了什么。

早上八点新的一天开始,不强制起床。遇到工作人员会被主动告知昨夜情况,因为是没有女巫的板子,所以狼刀人必死。

下午一点开始会议。如果下午一点还没起床会被强制叫醒。


白天的时间,早8到晚9这段时间,可以回到自己房间,也可以去他人的房间。不可携带摄像机。(*摄像机只有在自己房间可以使用)



————————待更新

最开始写只是想写一个他们团建玩狼人杀的故事…没想到有人认真的在看…之后写东西会更严谨的,有不清楚的地方欢迎评论私信来问我…(大欢迎)

因为怕狼太容易被发现所以有的时候我写东西也会混淆视听…

如果接下来要补充的设定会直接编辑这篇,我自己写的时候也方便看看……(?

蟹蟹大家讨论剧情,能有人看我是真的没想到(靠

更新时间不定一般是1-2天一次更新,超过两天没更了可以来骂我(???)

再次蟹蟹(土下座)


评论(4)

热度(12)